谢婉清

我除了写一些磕的cp文之外,还会写一些自己创造的角色贴贴文,有时间会发给大家的!

(魈空)与你一同绘 8




     钟离的话如此明显,他分明就是不想让空这个外人破坏他们的相聚。




     空无所谓的把行李交给殷勤的管家。




     别墅里不是没有女仆或者男仆,但他们在没有得到命令后,是不会轻易做出不符合“规矩”的事,对于他们来说,“规矩”就是一切,甚至高于他们的性命。




     在无视戴因无声的求救,空甚至露出像恶作剧得逞一般笑容,对着亲爱的哥哥做着口型,大概是“加油”还有一些祝福的话。




     管家领着空上二楼,魈就默默的跟在身后,沉默不语,仿佛他才是那个外来者,与这个家格格不入。



     空的房间是在楼梯口左边的第二个房间,刚好魈的房间是在右边的第二个房间,意识到什么的魈略有些吃惊的看着管家,他不可能不会知道,他的房间对面就是我的房间,为什么?是故意还是巧合?




     还是说……我的感情暴露的如此明显?




     魈脸上阴晴不定,管家在让空进去看看房间的设置后,才小声又快速的说“这是钟离大人的意思。”魈的疑惑一下子没了踪影,没等魈干巴巴的再说些什么,管家就以他还需要布置戴因先生的房间为借口,匆匆离开了。




     魈在外面等了空五分钟。




     空在进入房间后,先是感叹了一下有钱人的生活,然后他用五秒钟的时间迅速观察了门口的动静,确保魈和那个管家不会进来后,空就开始快速并且仔细的调查房间里隐蔽的角落,以防万一房间里装着针孔摄像头和录音笔之类的东西。




     四分钟检查,一分钟思考把他的装备隐藏在这些家具里,钟离不是个傻子,如果他有什么心思,空可不想束手无策,乖乖任他处置。




     但空不能把魈一个人留在外面太久,他是个变数,谁也不知道魈是哪边的人,即使魈确实是钟离的养子。




     思考结束,空立刻从他的行李外的袋子里拿出一把折叠刀,放入他的裤子后腰带夹着,这样也不会轻易掉下来引起不必要的警觉,而且在特殊时候,他能很方便的拿出来使用。




     整理好衣服后,空又装成无事发生的样子,从房间里出来,便一眼就看到了魈,站在门口一动不动。




     在没有确定魈所属的阵营,这样的魈理所应当的引起了空的警觉,他是不是在门口偷听我的动静?是在确定什么的吗?他发现了什么?他应该不是单纯的人……




     虽然胡乱的猜想没有证据,空还是警惕一些比较好,因为死亡往往是在人不经意的一瞬间来临。




     一瞬间想通后,空又露出无措的表情,“魈,你是想带我看看这里吗?好啊,我特别想看看,属于你的天地是什么样子的!”对,让我看看你毫无防备暴露出的真实吧。





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如同老师给魈的评价,惜字如金的天才,他甚至不多说一句话。





     (空说,想看看属于我的天地,是……画室吗?)一想到那幅向日葵,魈的心脏跳动速度明显快了起来,像是隐藏的爱意被赤裸裸的展开。





     魈没有做太多动作,领着空来到了第五个房间,画室的门口,他从一旁的花盆底下,掏出一把小钥匙,对准锁孔,顺利插入,魈略冷的手掌握住把手,稍一使劲,只听见门处传来“咔”的一声,门被打开了。





     画室很大,里面的画更多,密密麻麻贴满了白色的墙壁。





     画很多……可是都是寂寞的黑白,空看得心一紧,下意识想从身后搂紧魈的腰,它们都在悲鸣,流着血的痛吼。





     那幅向日葵魈就摆在画室的正中央,它不同别的画一样,它有属于自己的颜色,金灿灿的,仿佛不是这个世界的东西。





     空虽然控制住他想要抱魈的欲望,但他无法控制住自己走向那棵向日葵。





     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在抚摸那幅向日葵,抚摸它虚假的花瓣,抚摸它脆弱的躯体。





     空本来干燥的手指在抚摸那些向日葵后,竟然也变得湿润起来,好似向日葵流下了它的泪水。




     已经湿润的手指在来回摩擦那些颜料后,沾染上了别人的色彩。





     魈就这么在空的旁边看着他,头顶上的灯光打在空的周围,一瞬间,魈看到的不是凡人空,是误入人间的天使,柔光使得他看起来,温柔,悲伤,甚至有一丝爱在溢出。





     那一瞬间的时光,魈恨不得就在此时定格,手指蠢蠢欲动,想把他画下来,想画出更多的他,不一样的他……





     空转过头,他的眼角通红,在魈的注视下,他双手握起魈的手掌,无声的哭泣,滚烫的泪珠甚至要把魈的皮肤烫出属于他的图案,又好似在祈祷什么?




     魈没有忍住,他把空抱入怀中,温度通过衣服、皮肤滲入血液,另一个声音在耳边疯狂叫嚣“他必须属于我!”此时之前所有的烦躁都不见踪影。





     魈无声的重复,“他的一切必须属于我!”






     十几年的人生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。






     平静终于被打破。





      空在魈的怀抱中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。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就这么容易对我敞开心扉吗?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另一边。





     等戴因气呼呼想回到房间,才突然发现他与空并不在一个房间。






     想起了是谁的主意后,戴因还是没法控制自己,爆粗了。







     这样一来,不管是钟离他半夜突袭,他甚至还不能拿空当挡箭牌防住钟离!还是想和空商量对策,只能在钟离眼皮子底下偷偷交换信息,可恶!






     第一局:戴因对钟离,戴因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空对魈,空胜。






     没办法了,戴因只能先睡一觉,也不知道空跑哪里去了。





     床上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吸引了戴因戴注意,是一个龙形玩偶,金色的双角,棕色的身躯,以及浅黄色鬃尾,两颗圆滚滚的黑色大眼,看起来怪可爱的,戴因伸手抓了过来。





     捏起来也软乎乎的,即使戴因不是玩偶控,还是心动了,在检查了一番,没有奇怪的东西后,戴因换了睡衣就抱着它睡着了。





     熟睡到连钟离偷吻他的身体,戴因都完全不知道。




钟离在客厅里坐了一会,手里的那一杯茶已经反复被冲泡,喝进嘴里已经是淡然无味了。



      管家在一旁等待钟离新的命令,在观察到钟离的茶水已经不再有颜色后,他恭敬的向钟离询问是否需要再换新茶?



     钟离思考了一会,一般这个时候他都是三点才会去休息,倒不是因为失眠,这个时候,喜欢黑暗的怪物会踊跃而已,他只不过可以在这盛宴中偷取到某些美味的食物。



     钟离抬头看了一眼时钟,已经12点了,想到戴因已经睡觉了,又有些回忆到以前他可爱的时候,想去看他的睡颜想法强烈起来,钟离就拒绝了管家继续换茶的意思。



     他站起身,看了一眼管家,管家也是能在钟离身边呆那么久的人,自然知道钟离的意思,要是这点眼色都没有,他应该就是钟离处理的一堆垃圾里的其中之一了。




      “我按照您的吩咐,安排好了,请大人放心。”管家低下头,恭恭敬敬的开口。




      钟离面无表情,“下去吧,今晚看着点愚人众那边,他们应该已经知道我的意思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把玩一下他的戒指“特别注意达达利亚,疯狗就是麻烦。”



     管家了然于心“是,大人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“属下先行告退。”客厅重新安静下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钟离不紧不慢的往楼上走,当他看到第五个房间还亮着灯的时候,脸色不悦。




      魈的身体情况,钟离知道很清楚,不过魈的心理情况钟离是不知道的,他工作繁忙,根本没空管他。




      但一想到魈在画室不睡觉,甚至自残,钟离很难没有怒火,他悄悄地来到门口处,往里面看,很快,两个身影堵住了他即将开口的话语。



      是空和魈在互相拥抱,如同恋人一般,拼命汲取属于对方的味道。




     钟离只是看了几眼,离开了画室门口。





      虽然钟离已经够小心翼翼,不过空还是发现了他的存在,等他离开后,空已经暗下决心,只是魈……抱歉了……




     等一切都结束后,如果你还爱着我这个凶手的话……我愿意将一切都奉献给你。




       戴因的房间被钟离安排在左边的第一个房间,正好也与钟离是对面。




     很难说,钟离这样的安排,在戴因或者空看来应该别有用心,但钟离没有那么单纯的目的。




    钟离来到戴因房间的门前,他甚至不用钥匙,只是轻轻摸一下门旁边的一个小方块,门就被打开了,甚至没有发出一点声响。




       钟离放轻脚步,即使地上铺着毛毯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戴因的睡颜在钟离的面前出现,钟离坐在床边,手指轻抚戴因的头发,柔软的发丝通过的皮肤传达至大脑,疲惫的内心甚至有一丝满足感。




       钟离拉开有暖意和戴因味道的被子,露出戴因因为熟睡毫无防备的身体。




      “我的至宝,你终于……又回到我的身边了。”钟离亲吻戴因的身体,带有温度与湿气的唇。



      可惜戴因睡得像猪一样,根本察觉不了钟离的动作。




      钟离甚至在他的大腿处留下一个明显的痕迹,亲吻,舔弄,吸吮,绽放了红色的花。




       钟离满足了,在重新盖上被子后,他也慢慢退出去,回到了他的房间,也许是刚才的满足,让钟离很快就产生困意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来日方长,我还有时间……享用你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晚安,我的宝贝。










关于一些话:


我还是没忍住更新了啊!


因为我突然有灵感了,不写它好浪费啊!


然后那个大改文,我先道歉一声


我本来打算星期四更我就发的,结果那一天有一个考试,很难,开卷都很难写的那种,然后我就没心情更了。


然后考试的时间确定下来了


我可能在考完一科之后就开始摸鱼行为了


考试临近的时候就很烦躁,今晚就是这样


阴间发文,对不起哈


实在是失眠了……


真的一直在想写文的事情,好想更新,好想空和魈贴贴


然后老师直接给我一锤子吃


(大更文可能会比较迟一些才能发出来,最近复习嘛……)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