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婉清

我除了写一些磕的cp文之外,还会写一些自己创造的角色贴贴文,有时间会发给大家的!

(魈空)与你一同绘 9

(预警:请注意疯狗达达利鸭出没!)

(奇怪cp:钟离X戴因)

(正常cp:魈X空)

然后我想不到要预警啥了,就这样吧……




(考完一科能轻松点了)





     夜深了,不管是长途跋涉的空,还是紧张到无法控制自己爱意的魈,此时此刻困意都涌上身体每处。




     短暂的拥抱结束,两个人恋恋不舍的离开对方温暖的身体,肩并肩的一同走向房间的道路,在门口回望,再分开。




     门一闭,就是两个世界。




     魈的房间里并不是黑漆漆的,月光从落地窗处偷溜进来,能让人看清楚物品的轮廓。




     但此时此刻,落地窗,有一张椅子,上面坐着一个人,他面向落地窗,所以魈进来的时候,由于门口是落地窗的对面,导致逆光看不清对面的情况。




     只能看清楚对方是个男人,高大,长袍。




     等门口处传来“咔”的一声,对方才开口,他沉稳淡漠,却有些磁性的声音响起:“情况怎么样了?”




     魈单膝跪下,表情有些严肃,属于他清冷的少年音在空荡房间响起:“已经上钩了。”




     对方略有所思,“他的资料你应该仔细看过了,为了打垮愚人众,他必须成为祭品……”




     魈听见祭品心咯噔了一下,但他还是不动声色的回答“是,属下必定倾尽全力。”


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不喜欢祭品这个说法,但愚人众很重视他,他是我们唯一能够顺藤摸瓜找到愚人众的破绽,魈……你也不想浮舍他……不明不白的……”




     对方话没说完,被魈打断了,魈知道他要说什么……好友的死亡折磨了他很长一段时间,他一直想知道浮舍死亡的真相,他一直想为浮舍报仇……




     有时候魈甚至想跟着他们离开,但每一次都被人拦住了……




     魈抬起头,看着对方若隐若现的容貌,黯然神伤,不管自己多么喜欢某个东西,最终……都要枯萎。




     魈的心境变了。




     “我定会……为浮舍报仇,我一定会找到火鼠姐!”




     对方没有再继续下去这个话题,只是说“夜深了,去睡吧。”






     深夜三点。




     魈翻来覆去,他失眠了。




     他从床上起来,简单披上了一件黑色西装外套,魈光着脚,一步一步走向了画室。




     画室的向日葵还在开放。




     魈盯着向日葵,最终拿起画笔,沾上黑色的颜料,将向日葵的阳光覆盖。




     我心已死去。




     就如同鲜花,终有一日枯萎。




     命中注定,永远孤身一人。




     魈低下头,滚烫的泪珠从眼角划过,带着余温狠狠的砸在冰冷的地上。




     下雨了,磅礴的雨滴坠落,摔得粉身碎骨。




     雷声怒嚎,所有生物都在哀鸣。




     呜咽不止。








     另一边。




     空也翻来覆去,但他不是失眠,他是舍不得,情感悄悄萌芽。




     一想到魈的过去,共鸣的感情从封闭的世界涌出。




     但他不能让愚人众伤害妹妹,他不能让博士那个恶魔找到他,否则会有无数人失去性命。




     纠结了好一会,完全没有结果。




     但也就是过量激动,导致现在一放松下来,困意就涌上来,空脑海中想起来的最后一张面容是魈……是什么样的表情呢?






     X市晚上依旧灯火通宵,仿佛在害怕黑暗中的怪物,只有光明才能让他们安心。




     一位穿着银色风衣,里面身穿黑色正式西装服,橙发青年站在XXX心理咨询室的门口,他帅气的脸庞露出痴迷的表情,宽大手上拿着一张照片。




     照片里,一位金色长发的少年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,他表情平静,白色长袍让他看起来是误入凡间的天使。




     “空……呵呵呵呵……我终于!我终于找到你了!我的宝贝!亲爱的!我的天使!”男人嘴里不断喃喃自语。




     另一位淡金发女士,她身着鲜艳血色晚礼服,披着一件白毛长袖外套,脸上带着黑蝴蝶面具,只遮住了她半张脸。




     她嘲讽道:“难怪人家跑了,原来是你这痴汉变态缠着不放。”




     “哎呀,女士~要不是你失误,他也不会跑出去,不过……女皇大人可需要他知道坎瑞亚的秘密。”




     “你!”女士恼羞成怒,虽然确实是因为她的失误,让人有机会跑了,不过……




     “达达利亚,别忘了你可是为他提供了逃跑工具!”他们俩算是将功补过,要把人找出来,不过另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传入他们的耳朵。




     空在钟离的地盘上,并且钟离已经放话了,硬来?他奉陪到底!直到打垮愚人众。




     惹上了这么一个不好对付的大人物,被盯上了就倒大霉咯!




     由于达达利亚经常处理这些事,他倒是有办法能让钟离松口交人,不过就是要破费了。




     达达利亚叹了一口气,见空的想法暂时被搁置了,他得为了未来,做某些准备。




     怪物重新隐藏在黑暗之中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