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婉清

我除了写一些磕的cp文之外,还会写一些自己创造的角色贴贴文,有时间会发给大家的!

(魈空)与你一同绘 10





     清晨的薄雾飘浮在树丛中,在叶面上凝成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圆珠,绿中点缀着闪闪的水珠,看着颇有些珍奇之宝的意思。






     空睡到早上的八点,睁开眼睛,看见并不是熟悉的房间后,才想起来已经在钟离别墅这边相安无事的度过了一个晚上。






     一想到这,空的脑子已经清醒了,他白嫩的小脚伸向床下白色的小兔子毛茸拖鞋,身上的宽大白色衬衫随着他的动作,滑落到他的胸间。







     秀色可餐,这么形容并不过分。







     空摇摇晃晃走向洗手间,等他离开之后,没过一会门口就传来敲门声,只可惜空并不能听到。






     只是过了一会,门就被打开了,有人进来了,是魈。






     魈穿着明大的校服,上半身白衬衫打底,领口处是丝带的蝴蝶结,浅灰色的西装外套,外套口袋绣着明大的校徽,下半身,深灰的长裤,配上一双棕色的皮鞋。





     这衣服让魈看起来成熟了不少,并且他那生人勿近的气场,也因为这看起来颇有些俏皮可爱点蝴蝶结化解了。






     进入房间后,魈并没有发现空的身影,他有些急躁的寻找空,直到拉开了洗手间的门……





     因为怀疑空已经离开了,魈在打开洗手间的门时,并没有敲门确定里面是否有人。





     结果就看到空这幅迷迷糊糊的样子,他身上的衣服也并没有穿好,睡衣就是那一件白衬衫,下面则什么都没有穿,露出一大片春光。





     魈愣了一下,脸上像煮熟的虾,连耳朵都泛起羞涩的红,他转过头,解释也结结巴巴的。






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我敲门你没有声音,我就……进来看看……对不起。”说完就关上了门,魈又补充了一句“那个……准备好了,就请和我一起去明大那边处理一些事情,我……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




     魈在房间里的阳台外面站着,迎面而来带着水意的微风把魈脸上的热度降低了不少,但他无法忘掉刚刚看到的画面,“实在是……太犯规了!”







     回到前十分钟。






     空在洗手间的时候,是听到一些断断续续的声音,但他以为是下人进来打扫房间,没有在意。






     谁知道后面魈猛的推开门,他吓的都没有反应过来,更谈不上注意整理衣服的事情了。






     两个人大眼瞪小眼,在魈脸红了之后,空也和魈的反应一样,然后才发现他什么都没穿,就这样被认识几天的偶像看光了。






     话都没说,魈人就跑了。






     “真的是……魈太犯规了……这让我以后怎么平静的对他啊?”空忍不住捂着脸。





     两个人各有心思。







     而另外一边,倒是没有那么纯情了。





     戴因已经习惯了,每天倒是可以晚上十二点睡,早上六点起。






     但他没想到一睁开眼就是钟离那张欠打的脸……





     戴因的腰身被钟离环着,钟离炙热的鼻息缓缓抚上戴因的脸庞,连他自己都能感受到,两人相触的地方暖洋洋的。





     钟离面色平静,看起来睡得很香。





     戴因高兴不起来,他立刻动了起来,双手推着钟离的肩膀,但纹丝不动。





     钟离只是把手搂得更紧,并且嘟嘟囔囔“乖,别闹,再睡一会。”





     “你给我起来!要睡回你房间睡!”戴因想到万一被空看见或者……不!被每一个人看见他和钟离这幅样子,他要怎么解释啊!







     钟离却只是像小孩一样,不肯松手,并且还有些委屈的味道“我房间好冷,不要。”






     戴因一下没忍住,只听见“啪”的一声,钟离终于睁开了他的眼睛,金眼里有生气的情绪了。





     戴因只是狠狠地打了钟离的背。






     “你不乖,得惩罚。”话说完,钟离就压住戴因,两股躁热的气息交融一起。






     “你tm!”感受到嘴唇上传来的热度,与感触,戴因不顾一切的反抗起来。






     戴因扯着钟离的长发,钟离疼的皱起眉,但他咬了一口戴因的嘴唇,血腥味在嘴里传散开。







     “嘶!疯狼!”






     “嗯……继续。”







     只亲了一会,被钟离的手机铃声打断了。





     戴因也趁机翻下床。






     空已经穿好明大的校服了,明大的校服有很多款式。






     空穿的是类似于海军风格的,这样让他更可爱了。






     等空出来的时候,魈已经恢复了平常的样子,和空一起下楼吃早餐了。






     客厅。





     空看见戴因眼睛一亮,刚想打招呼,却发现戴因的嘴巴破了,“哥哥……你的嘴巴怎么了?”





     戴因僵直着身体,有些咬牙切齿的回答空:“没事,就是刮胡子不小心刮破了而已!”





     (这明明就是被对方咬的吧……)空只是这样想,并没有戳破。






     但客厅没有钟离的身影。





     “空,你这是要和魈一起去学校吗?”戴因感觉奇怪,魈明明已经是休学状态了,去学校完全就是多此一举的事情。





     “嗯,戴因医生,我在学校有些东西还没拿,东西有点多,就让空帮忙。”魈清楚戴因是知道他现在的情况,那么学校的事情就瞒不过去了,干脆直接坦白,打消对方的顾虑。





     “哦,这样啊,那你们小心一些。”戴因虽然并不清楚魈去学校的真正目的,但他觉得魈不会害空。





     “放心啦~哥哥!”空有些好笑戴因现在狼狈的样子。





     “笑什么笑!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!”这是实话。





     打打闹闹结束,安静吃完早餐后,两位青年消失在门口。





     唉,真希望这美好的一天就在此定格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