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婉清

我除了写一些磕的cp文之外,还会写一些自己创造的角色贴贴文,有时间会发给大家的!

(迪空)歪打正着? 3+1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老规矩,我写的是迪空文嗷,所以不感兴趣的小伙伴请迅速离开。




     咕了比较久,非常抱歉啦~




     我文笔很烂,请大家不要嫌弃QAQ



     不说废话啦,更新正式开始!(问就是沉迷于魈空文中,无法自拔,我错了。)





     纵使太阳多么热情,也得该有休息的那一刻。





     当橙黄的一轮光辉渐渐从蔚蓝的海洋上沉没。





     柔软的白云,被墨汁渲染,此刻的天空像那些:





     奢华饰品盒里的天鹅绒布,衬托每一颗璀璨无比的珍珠,使人们每看一眼都会觉得这些“珍珠”配得上神明的衣裳。




     即使夜晚已经来临,也没能打断蒙德城热闹非凡的快乐时光。




     天使的馈赠外,平坦的大道,时不时有西风骑士在路上巡逻。




     天使的馈赠里偶尔传来某个酒鬼的嚎叫,骑士们也会露出无奈的表情,到了换岗时,会去天使的馈赠里悄悄喝上一杯。





     要是遇上了迪卢克姥爷心情好的时候,还能喝上难得一求的特调,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候。




     巴顿站在馈赠的门口处张望,不像以往那样,招呼客人进入,反倒是因为什么原因,等待某人的到来。





     是谁呢?





     从巴顿的表情来看,焦急带着一丝烦躁,他不停的看向左边的道路,他的面前本来有一处绿化草地,中间一棵垂香树,树冠枝繁叶茂,新叶略收,似乎在苦恼没有日光的照耀。






     树下放着一箱东西,就是普通的木箱子,但夜晚时刻,出现如此的东西,不禁让人疑惑这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。





     酒馆外风景依旧,门口处,三张圆桌,五个小椅子,连门口旁边那块小板,上头还贴着那张已经泛黄寻人启事。






     旅行者已经来到这个世界很久了,经历了很多事,也见到了妹妹,但未能寻找到一个令他们安心的家园。






     也因为委托,认识了很多人。






     好的,坏的,亦正亦邪,没有绝对的好人,也没有绝对的坏人。






     就连钟离那样,即使他爱着璃月的人民,在达达利亚放出魔神后,依然有着自己的考量。





     入口即可以看见,酒台的人,一目了然。





     迪卢克像是和往常一样,兴起便接替查尔斯的工作。





     但所有的端倪就是从日常里某些不同之处发现的。





     午夜十二点的钟声敲响的那一刻,迪卢克便使眼色,让查尔斯和客人们说要闭店了。





     查尔斯从酒台旁边的椅子上站起来,去赶那些嘟嘟囔囔的酒鬼们。





     等热闹的酒馆内安静下来,迪卢克立刻就行动起来,在楼上换下了他的酒保服,穿上了日常的穿的那件衣服。





     从楼上下来后,在靠近酒台旁边的后门处角落里,坐下。





     他们的行动都不约而同告诉人们,他们在等待什么人,或者,他们在准备什么。





     十二点一刻过后,有一个戴着黑色高礼帽,身穿宽大的黑白正式燕尾服的中年肥胖的商人出现在酒馆内。





     迪卢克正是要等他。





     那个肥胖的中年商人到处看了一下,便坐在了迪卢克的对面。





     此人是个来自愚人众的商人,今晚和迪卢克见面,完全是因为他们有生意上的往来,交易什么东西不好说,不过迪卢克是不可能做危害蒙徳城的事。





     互相寒暄过后,就是交易的内容。





     几个小时后,他们两个已经谈的差不多了。





     就在这时,那个商人问了迪卢克一个奇怪的问题:“听说迪卢克姥爷喜欢小男孩?”





     迪卢克皱起眉“我没有那种喜好。”他的内心想赶紧结束这场对话,但下一秒,对方说了不得了的话。





     “哎!可是迪卢克姥爷身边不是有个金发小男孩吗?既然姥爷不喜欢小男孩……不如给我玩玩,我们交易的物品价格低迪卢克姥爷一半,怎么样?”






     涉及心中的爱人,除了被这人的话震惊之外还有一丝恼怒,以及厌恶。





     迪:“如果阁下要打他的主意的话,我劝你最好收起这种想法,西风骑士团可不是只会吃闲饭的人。”






     商人:“哎呀呀~给我玩玩也没有什么事,不对,大不了我给那位少年找一位好人家,好好疼爱疼爱他~不过嘛,让我尝尝味道就行……”




     迪卢克听到这个商人恶心的想法之后,脑海中浮现他的爱人躺在别人身下,哭泣的脸庞,红润的小嘴撕心裂肺的喊着他的名字。





     再也控制不住,直接伸手拽起商人的领口,把这位可怜人吓得裤裆都湿答答了。





     “我警告你,有一丁点想打他的主意,我定会让你终身都在床上度过!”控制不住的愤怒之火溢出,把对方的贪欲瞬间就烧了个干干净净。




     那个商人连滚带爬的离开了酒馆。





     在稍微冷静下来后,迪卢克离开了酒馆。





     查尔斯看见迪卢克姥爷的神之眼闪过一丝光芒后,不禁可怜起愚人众来。






巴巴托斯在风起地缓缓拨动他的琴弦,温和的琴声从树上飘向四方“看来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呢……”




评论

热度(16)